蔡达峰出席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1%工程”1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8-09-11 08: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民进江西省委会、江西省文联、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纪念开放四十周年暨'1%工程'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日前在南昌开幕。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并宣布展览开幕。

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民进江西省委会主委汤建人出席,共青团省委书记马健主持开幕式。

汤建人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本次画展既是为了客观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又是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汤建人还介绍了“1%工程”十年来的公益作为,并代表“1%工程”基金理事会对有关爱心人士和志愿者表示感谢。

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长叶仁荪,省文联党组书记郑翔,省文联主席叶青、专职副主席龙红,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高鹰群,以及民进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卢天锡、张国轩、欧阳剑雄、刘菊娇、崔传鹏,副巡视员、秘书长陈洪萍,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龚九根等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

此次展览展期4天,共展出江西开明画院、江西民进摄影协会的艺术家们提供的作品100余件,涵盖国画、书法、油画、陶瓷、摄影等多种艺术门类。同时,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1%工程”实物展品和根据“1%工程”公益元素创作的书法、摄影作品,让大家能够更加生动地了解这朵根植于江西红色土地上的爱心公益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