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9-10 11:12 | 来源: 山西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9月6日,山西省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巡视反馈意见,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以整改成效体现对党的忠诚,推动山西省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境界。山西省政协党组成员席小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山西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派员全程指导。

会议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席小军同志代表省政协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党组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主动认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体现了整风精神,激发了担当作为,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要求,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具体行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全省中心任务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切履职尽责,为山西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汇聚智慧和力量;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和政协事业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