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调研推进京津冀社会保障领域共建共享

发布时间: 2018-09-10 10: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志军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9月3日至4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率调研组就“推进京津冀社会保障领域共建共享”工作在邢台开展专题调研。

孙瑞彬一行先后深入邢台市爱晚红枫幸福家老年公寓、市特殊教育学校和巨鹿县人社局、县医院医养中心、小吕寨镇卫生院,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就京津冀社会保障领域共建共享涉及的重点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对发展中亟需解决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瑞彬指出,扎实推进京津冀社会保障领域共建共享,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一是要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高度,主动加强和京津的合作交流,本着优势互补、高效便民原则,有序推进社会保障领域共建共享;二是党委政府要增强服务意识,尽快出台新的政策措施,为京津冀社会保障领域共建共享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创新经营模式,提高经营水平,利用科技、信息等多种手段,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四是要加大投入,强化保障,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合理调配社会资源,不断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