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9-10 10: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总结提出、亲自推动实践的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9月3日至5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率队赴兴化市、宝应县就“四好农村路”建设开展调研,先后考察了兴化市兴东镇周蛮村城周线、海金线、城灶线、钓鱼镇大西线和宝应县柳堡镇柳团路、仁里路、广洋湖镇南溪路、鲁垛镇西北公路等相关农村公路的建设情况。并在两地分别召开座谈会,两地政府介绍了有关情况,县(市)有关部门和村镇作了发言,参加调研的江苏省政协委员和省有关部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阎立副主席强调,要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对建设农村公路重要意义的认识,要对照《进一步加强“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实施意见》,理清发展思路、因地制宜、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农村公路建设,确保江苏省“四好农村路”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江苏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副主任笪家祥、陆国庆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