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地区政协联络指导组召开区政协秘书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56: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上海政协网站消息,上海市政协地区政协联络指导组日前召开区政协秘书长例会,交流探讨区政协如何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通报近阶段市政协主要工作。地区政协联络指导组组长方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建兴常务副组长和各区政协秘书长参加。

会上,市、区政协就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浦东、静安、徐汇、长宁、嘉定、金山、松江、奉贤区政协秘书长先后介绍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委员履职方面的实践经验和工作体会。方莉萍组长肯定了前一阶段在区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五大片区研讨座谈会情况,通报中办48号文“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通报指导组“关于加强和改进对地区政协指导意见”的调研和文件起草情况,并就近阶段市政协有关工作做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