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28:21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刘平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年9月7日,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天津市委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部署,就做好我市机构改革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对于推进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全会审议通过的《天津市机构改革方案(送审稿)》,对改革天津市党政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等作出具体安排。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天津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尽职责,自觉推进改革,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搞好调研,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市政协机构改革任务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组织优势,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正确认识改革、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围绕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协助党和政府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各项工作,为落实好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凝聚共识、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