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钢在致公党中央主持召开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祁亮 | 责任编辑: 胡俊

万钢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中国网讯 致公党中央消息,9月6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会议由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主持。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侨联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等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万钢认真听取了参会同志有关人民政协理论的学习研讨发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共十八大以来,全国政协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政协各项工作实践与创新,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也取得了新的发展和成果。作为民主党派,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在人民政协的舞台上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为推进政协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研讨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许怡、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主任徐晓兰、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高杰等现任全国政协委员,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医药卫生委员会副主任杨金生等参加研讨会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