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召开全市政协系统理论研讨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09 10:01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黄静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记者黄静)9月4日,贵阳市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暨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对加强贵阳市政协系统理论学习和党的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参会代表们表示:“这次会议规格高范围广。”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及各区(市、县)政协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前,调研了观山湖区观山社区“委员进社区”以及碧海社区“统战工作站”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贵州省政协系统理论研讨会和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保建表示,要以大党建为统揽,强化政治引领作用,理直气壮、旗帜鲜明抓党建,积极探索创新富有政协特点的大党建格局,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