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阵地建设 激发内生动力

发布时间: 2018-09-08 07:50:00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何建 张聪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本报讯 (何建 记者 张聪) 日前营山县政协主席蔡良斌率部分县政协委员前往营山县安化乡龙古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由王和平、邓蛟龙、何小波3位县政协委员出资捐建的龙古村村活动室及文化院坝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龙古村村委会负责人关于建设资金使用情况的介绍。

“农用科普书籍、电脑、运动器材都已购买到位,活动室建好以后就可以立即投入使用。”王和平等3位委员了解情况后,纷纷表示将继续出资完善村活动室功能,同时也表达了帮助扶持龙古村抓好产业发展的意愿。

“村委会要建好用好村活动室及文化院坝,发挥服务村民的主阵地作用;利用龙古村优质的土地资源因地制宜搞好产业发展,持续增加贫困户收入。同时,要重视精神脱贫,强化贫困户教育引导,进一步激发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蔡良斌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