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海南省委机关召开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9-07 10: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 9月3日上午,民盟海南省委机关学习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会上的讲话、全会决议以及《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等,对上一阶段民盟省委机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明生主持会议。

刘明生一再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他说,海南省对干部的学习非常重视,抓得很紧,每周六都组织省管干部集中到省人大会堂听取学习讲座。我们作为民盟省委机关工作人员,要紧跟形势,加强学习,在当前,尤其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要真真切切了解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主要工作,把中共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民盟省委机关的工作中去,发挥民盟省委机关作用,组织、协调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在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指引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解决好海南的“三农”问题,为加快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参政党作用。

刘明生还通报了在8月28日下午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召开的民主党派座谈会上,新任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杰的讲话和民盟省委主委康耀红代表民盟省委发言的情况。

会议还就将于9月7日召开的民盟海南省委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2018年教育研讨暨教师节座谈会筹备情况,以及加强民盟海南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筹备民盟海南省委盟务工作会议,筹办民盟海南省委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参加民盟中央教育论坛、法治论坛、科技论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海南省政协委员、民盟海南省委秘书长吴少云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