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夏区工委送爱心到保福小学

发布时间: 2018-09-07 10:07 | 来源: 人民网-湖北频道 | 作者: 聂平 王舟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民盟武汉市委组织成立70周年前夕,民盟江夏区工委送爱心到校园。9月5日,是武汉市小学开学第三天。当日上午,民盟江夏区工委一行6人,奔赴江夏区山坡街保福小学,为该校学生送去50余套书包及学习用品。

保福小学距江夏城区纸坊50多公里,有100多名学生。据该校徐正忠校长介绍,保福小学学生大多为农村留守儿童,父母在外打工,由爷爷奶奶照料,家中经济条件一般。与此同时,由于学校条件艰苦,招聘不到年轻教师,以语文数学为主课,体育、音乐和美术等课均无教师任教。

了解到保福小学的困境后,民盟江夏区工委捐资助学一班人迅速返回城区,与随后赶到的民盟江夏区工委副主委王从涓共同商议,将保福小学作为定点捐资助学扶贫点,通过发动盟员捐款和向社会募资等多种形式,每年定期到该小学献爱心,解决该校学生没有校服、缺乏素质教育老师等难题。(聂平 王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