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新校区工程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07 09:59:53 | 来源: 中国西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西藏自治区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西藏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于2010年被列入西藏自治区“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西藏统战民宗系统能力建设项目。在部务会的高度重视和部相关处室鼎力支持下,尤其是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的亲自领导亲自协调,以及西藏宏绩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积极努力下,新校区项目主体和附属工 程建设全部完成,并通过相关部门的工程验收。近日,在西藏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举行了工程交接仪式。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银川出席交接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旦科常委和部务会一直高度重视西藏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工程建设工作,希望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和承建单位继续做好工程收尾工作,在党的领导下,坚持社会主义学院办学方向,坚持社院姓“社”,强化共识教育,在新的教学环境中取得新的进步。

交接仪式上,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平措旺堆作了致辞,承建单位法人代表作了发言,并向西藏社会主义学院代表移交了钥匙。

(图片由乔连和提供)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驻部纪检监察组、区宗教办、部办公室、 人事处、信息中心等部门代表参加了交接仪式,参加交接仪式的还有承建单位代表和西藏社院全体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