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到门头沟区开展对口帮扶及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07 09: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据农工党北京市委会消息,2018年9月5日上午,由农工党北京市委会江欣秘书长带队,来自医药卫生、农业种植、植物研究等领域近20名农工党党员专家,来到“8+1”行动对口门头沟区青白口村开展帮扶对接调研。青白口村地处深山区,全村户籍人口377户590人,是门头沟区低收入人口最多的行政村之一。市委会向村中小学生捐赠了书包等物品,为村民开展爱心义诊并捐赠了部分常用药品,累计诊疗300余人次,发放药品300余份;农业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对村果园进行了考察;活动现场召还开结对帮扶对接座谈会,双方以需求为导向,就医疗卫生服务帮扶、电商销售产业帮扶等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江欣一行来到门头沟区政府,参加“农工党北京市委2018年健康扶贫捐赠仪式”,仪式由门头沟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门头沟区工委主委野京城主持,农工党党员范贤生代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向门头沟区深山区因病致困群众捐赠善款10万元,区民政局局长安红军向范贤生颁发捐赠证书;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热烈座谈,江欣最后讲话,提出要将连续三年健康扶贫的调研成果与第二轮“8+1”行动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推动门头沟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农工党门头沟区工委、门头沟区清水镇,雁翅镇、村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