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达峰走访民进江西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 2018-09-07 07:2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前往江西南昌参加“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2018·中国教师发展论坛”的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日前来到民进江西省委会机关走访并看望机关全体干部。

蔡达峰在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副部长高鹰群,民进江西省委会主委汤建人的陪同下,来到江西省委会各处室的办公室,与机关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了解机关办公条件和日常工作情况。看着一间间干净明亮的办公室,一撂撂摆放整齐的文件资料,一位位精神抖擞的专职干部,蔡达峰十分高兴,勉励大家要努力工作,为民进事业多作贡献。

在参观江西省委会会史长廊时,蔡达峰在一块块图文并茂的展板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汤建人对民进江西省委会发展历程和履行职能等工作亮点的介绍。在听到省委会在“1%工程”、成立启明学校、保护梅汝璈故居、建设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修建南昌市城市快速路等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时,蔡达峰面带笑容,频频点头,表示赞许,并不时发问,了解具体情况。

走访结束前,蔡达峰和江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合影留念。

陪同走访的还有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

江西省委会副主委梅国平、张国轩、欧阳剑雄、刘菊娇、崔传鹏,秘书长陈洪萍,以及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