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研讨交流会 马飚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9-06 09:29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谢靓 | 责任编辑: 胡俊

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研讨交流会 马飚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谢靓)8月31日,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交流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出席并讲话。

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研讨交流会 马飚出席并讲话

马飚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确保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客观需要,是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工作新局面的必然要求。

他指出,提案委员会扎实推进学习研讨,真正做到了把学习研讨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取得显著成效。做好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要聚焦加强改进,把学习研讨活动贯穿于提案工作全过程,确保取得更多思想认识成果、工作实践成果和制度机制成果。要结合提案工作条例修订和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制定这两项重点工作的开展,以学习研讨促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着力提高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三个质量”同向发力,共同提高。

会议现场

会议还传达了汪洋主席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七次主席会议上关于提案工作的讲话,通报了提案委员会工作进展情况。

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晓全、郭庚茂、戚建国、蒋定之、臧献甫、陈因(驻会)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