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政协到湖南怀化考察交流提案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06 09:07:52 | 来源: 怀化新闻网 | 作者: 易延凤 杨嵩岳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怀化新闻网讯(易延凤 杨嵩岳)9月4日至5日,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率西藏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学习考察组一行10人,到湖南怀化考察交流提案工作。

学习考察组与怀化市政协同志进行了广泛交流,听取了怀化市政协提案工作改革创新情况介绍,并介绍了西藏自治区政协提案工作成功做法。双方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探讨搞好新形势下提案工作办法、措施。

期间,学习考察组一行还考察了怀化芷江抗日受降坊,再一次回顾、了解中国人民抗日历史;考察了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参观该园农业科技展示区、绿色果蔬栽培区、生态休闲体验区、蓝色海洋创意区、综合管理服务区,探询先进的蔬菜种植技术、现代的农业管理模式和全面的三产融合方式;考察了怀化中方县桐木南方葡萄沟,了解当地葡萄品种和种植、销售情况,参观葡萄深加工研发、生产企业,看到葡萄沟里葡萄大获丰收,为当地群众带来了喜人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