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 2018-09-05 09:30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作者: 高原雪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9月4日,河北省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协商会,邀请河北省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和专家学者代表进行协商座谈。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主持会议,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出席并讲话。

曹素华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出台一系列有力有效政策举措,推动我省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河北省政协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履职内容,扎实开展调研议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持续关注支持参与我省营商环境建设,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共同推动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王宝山指出,这次专题协商会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紧迫性上凝聚了共识,在进一步探索解决营商环境建设难点痛点上凝聚了共识,在进一步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作用上凝聚了共识。要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认真研究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吸纳借鉴,促进协商成果转化落实,推动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助力河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