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政协党组集体学习  抓好政协系统党建

发布时间: 2018-09-04 10:58:09 | 来源: 湘声报 | 作者: 黄领先 | 责任编辑: 胡俊

 湘声报讯 8月24日,长沙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及湖南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1月考察湖南、2016年3月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今年4月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时,就湖南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长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文树勋说,要切实加强新时代长沙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根据党中央、全国政协的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深刻认识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通过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创新方法,扎实抓好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政协落地生根,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