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绍川在南宁会见上市公司专家服务团队

发布时间: 2018-09-04 10:01:52 | 来源: 广西统一战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8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在南宁会见由北京尚事故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曲锐博组织的上市公司专家服务团队。徐绍川对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专家团队为广西非公企业上市献计出力。

徐绍川指出,广西虽然是后发地区,但在企业上市方面也有许多政策优势。同时由于各地经济发展水平存在差异,很多企业对上市的相关政策和优势了解较少,认识仍比较模糊。请专家团队从服务广西高质量发展、服务非公企业人士健康成长的角度出发,对企业进行耐心的指导和帮助,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加速企业上市。自治区非公办要在推动非公企业上市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冯华清参加会见。8月31日,专家团队与广西部分意向上市企业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