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农业委员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04 09: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樊湘友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河北省政协网站消息  河北省政协农业委员会于8月27日在张家口市张北县和蔚县开展爱心助学捐助仪式,对来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即将进入大学的22名优秀学子给予每人5000元的资助。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即将进入心仪的高校开始人生新历程。但是在深度贫困县张北县和蔚县,许多学生却因家庭贫困而使求学的道路变得异常艰难。

为了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把河北省政协党组开展的同心协手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引向深入,农业委员会开展了“爱心托起希望,助学成就梦想”的爱心助学活动。通过政协委员的广泛发动,短短几天时间,13位政协委员和企业家积极响应,慷慨解囊,无私捐助11万元。在当地政协和教育部门大力配合下,这项活动得以圆满完成。当地政府、学校、受助学生和学生家长都对此给以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