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邦率队赴烟台调研渤海海峡跨海通道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9-04 09:24:01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贾 硕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8月28日至29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率调研组,就“渤海海峡跨海通道建设”在山东省烟台市进行专题调研。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蓬莱、长岛,并召开座谈会。山东省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参加座谈会,并代表山东省政府向调研组一行作汇报。烟台市有关负责人汇报烟台市有关工作情况。调研组还与有关专家学者就跨海通道建设的可行性、面临的困难、发展的建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郑建邦指出,渤海湾跨海通道项目从1992年提出到现在已有26年,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一直对渤海海峡跨海通道项目高度重视,希望山东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继续开展好相关调研论证工作,为推进项目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郑建邦表示,通过座谈,大家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民革中央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调研,力争拿出高水平、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助推环渤海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李惠东在座谈会上首先介绍了此次专题调研的有关背景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