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 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建言

发布时间: 2018-09-03 13:34:46 | 来源: 河南日报 | 作者: 李点 | 责任编辑: 胡俊

 

8月29日,河南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邀请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省辖市政协代表、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围绕“提高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开展协商座谈。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出席座谈会。

会上,河南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的相关情况。王磊、崔秉哲、杨宏志、曹保贵、库凤霞、戴继涛、张林、蒋绍斌、马治军等9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培养高质量人才、提高一线劳动者收入、高质量实现就业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解决好就业问题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省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促进就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支持创业带动就业、促进重点群体就业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