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9-03 10:42:48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聂扬飞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8月30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听取安徽省政协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讨论省政协贯彻中办《意见》工作方案,听取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督查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研究有关人事事项。

张昌尔指出,人民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不断深化对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创新政协宣传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自觉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上实现新作为。

张昌尔说,汪洋主席对安徽省政协工作高度关心、充分肯定,寄予殷切期望,我们要以此为鼓励和鞭策,立足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结合省政协实际深入思考研究,在积极建言献策的同时,更加注重凝聚共识,广泛汇聚智慧力量,拉长同心圆的半径,朝着党中央和省委确定的宏伟目标团结一心向前进。

张昌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办《意见》精神,深刻认识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切实提高政协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完善政协党的领导体制、组织体系,推动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全体委员的全覆盖。

张昌尔强调,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对存在问题的政治复检和靶向治疗,同时也是对党组正风肃纪能力的现实考量。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严格对照省委要求和有关规定,坚持高质量标准,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到位。

安徽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肖超英、韩军、孙丽芳、郑宏,党组成员、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聂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