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炯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抓细落实

发布时间: 2018-09-03 10:40:43 | 来源: 重庆政协报 | 作者: 邓永宏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8月27日下午,重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炯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和市政协五届十次主席会议有关事项,审议《关于深化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爱荣、谭家玲、周克勤、徐代银和秘书长秦敏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陈贵云、吴刚列席会议。

8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总书记致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贺信、韩正同志在智博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会议在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时强调,结合政协工作的特点和实际,在持续深入地抓好学习的同时,不做“留声机”,更要把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抓落实。

如何举全市政协之力、聚广大委员之智,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做出积极贡献?市政协党组会议就目前正在开展的“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有关事项进行了审议。其中包括:领导小组名单及分工建议方案、工作简则、2018年度工作实施方案、专家库实施方案、常委监督性视察和议政性协商会建议方案。

会议指出,市政协将组织各参加单位、各区县政协及广大委员,深入实际,了解实情,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的合力,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活动,力求虚功实做,不图形式,不走过场,做出实效,为我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言献策、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