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协举行五届十次主席会议 王炯主持

发布时间: 2018-09-03 10:40:09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罗静雯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8月30日,重庆市政协举行五届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炯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加快旅游供给侧改革,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开展了重点协商,与会人士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王炯在会上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旅游发展,总书记作出了一系列深刻论述,为我们做好旅游工作、推动旅游发展提供了遵循。重庆旅游业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旅游供给侧改革,全市旅游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市政协各专委会、各参加单位,要按照总书记关于推动旅游业大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的精神,进一步关注和支持我市全域旅游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品牌,为全力打造我市旅游业发展升级版,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工作方案。

副市长潘毅琴,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陈贵云、吴刚、谭家玲、周克勤、徐代银、王新强,秘书长秦敏出席会议。(记者 罗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