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OPPO·李宁杯”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讯  9月1日,第六届“OPPO·李宁杯”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新闻发布会在李宁中心体育馆拉开序幕。发布会现场,商羽联主席王跃仁先生发表讲话,王跃仁宣布此次大赛的宗旨“相聚就是荣耀,健康、友谊、快乐”,并对赛事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赛事寄予殷切的厚望。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

image.png

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主席王跃仁

诸多世界冠军纷纷为发布会现场送来了祝贺视频,他们对参赛运动员及赛事组织者给予热情的鼓励与祝福。前世界冠军周蜜、徐晨、现国羽混双世界冠军郑思维、黄雅琼的到场更是为发布会现场掀起高潮,羽球国手与商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并衷心表达了对大赛的良好祝愿。

会后,冠军们又在球场给准备参赛的同学们做了耐心细致的指导,这令每一位到场的同学都感到获益匪浅。

据悉,此次由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主办、长江商学院承办、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商学文化(EMBA)专业委员会协办的赛事盛况空前。10月26-28日,将有来自来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东海大学等40多所国际、国内著名的商学院500多名EMBA同学组队参赛。

本次赛事一大亮点是开创了“EMBA荣耀之星”火炬传递环节。“EMBA荣耀之星”火炬利用高科技3D打印技术制造而成,共8支火炬,分别由发起本项赛事的七所商学院(长江、北大、中欧、清华、厦大、浙大、人大)及东海大学采取快递、视频传播等方式展开传递。“荣耀之星”火炬传递的口号即是本次大赛的宗旨:“相聚就是荣耀!健康、友谊、快乐”。

本次赛事得到了李宁公司的全面支持,还得到了知名手机品牌OPPO的冠名赞助以及新荣记等知名公司的大力支持。赛事执行方是北京雪杜体育文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