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住青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颁发纪念证牌

发布时间: 2018-08-31 14:3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朱文平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8月20日,受全国政协委托,青海省政协举行仪式,向不再连任的住青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颁发纪念证牌。省政协副主席王晓勇讲话,副主席张守成出席。

王晓勇代表全国政协、省政协和多杰热旦主席,向各位委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全国政协向不再连任的全国政协委员颁发纪念证牌,是对大家履职工作的肯定和褒扬。住青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着眼国家大局、青海发展,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在全国的协商议政平台上发出青海声音,彰显青海形象,为助推青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围绕落实“一优两高”战略不断努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力量。

不再连任的住青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纷纷发言,深情回顾了在政协大家庭工作的难忘经历,畅谈了履职感悟。大家说,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表示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为人民政协事业和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朱文平)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