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表彰2016-2017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发布时间: 2018-08-31 14:25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全国政协办公厅近日作出决定,对2016-2017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专题调研组反映的《关于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建议》,干以胜等8位全国政协委员反映的《建立国家马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的建议》,湖南省郴州市政协主席李评等反映的《关于完善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的建议》,民建会员李涪燕反映的《刑事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中发现的问题应予关注》等30篇社情民意信息获评优秀社情民意信息;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三处、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信息处、山东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处、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社会处等20家单位获评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市政协研究室宣传信息处王琦等20人获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详细名单见4版)

2016-2017年度,广大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工商联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服务改革发展,聚焦群众关切,通过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信息渠道,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推动党和国家大政方针落实、促进重要问题解决发挥了积极作用。为鼓励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特根据全国政协办公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选表彰办法》规定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