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自身建设经验 民革东北三省一区联席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08:58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韩金伟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8月29日,民革东北三省和内蒙古自治区联席工作会议在内蒙古包头市召开,中共包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云,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白清元出席会议并致辞。民革区委会副主委吴平主持会议。会议围绕“继承民革优良传统,加强民革机关建设”进行经验交流,并对包头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白清元在致辞时表示,民革各兄弟省委会机关通过主题分享、参观考察、互学互鉴,搭建起促进开放、增进友谊、分享经验的平台,更好地推动民革省级机关建设开拓新局面。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将以承办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民革兄弟省委会的先进经验,创新思路、开拓视野、扎实工作,和大家一道推动民革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革黑龙江省委会、吉林省委会、辽宁省委会、内蒙古区委会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民革浙江省委会、陕西省委会应邀做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