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赤水河流域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05:00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周雪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本报讯 (周雪梅) 日前泸州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围绕“加强赤水河流域环境保护 促进长江上游生态绿色发展”议题进行协商座谈。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城管执法局和市发改委分别汇报了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河(湖) 长制工作推动、乡镇污水处理及配套设施建设推进和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构筑长江上游绿色生态屏障等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责任,是推动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造福子孙后代的迫切需要,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赤水河流域环境保护工作,促进长江上游生态绿色发展;要深入调研、抓住关键,为保护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切实把相关视察调研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赤水河流域环境保护、促进长江上游生态绿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