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召开2018年健康产业发展(北京)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8-30 09:05 | 来源: 农工党中央宣传部 | 作者: 丁晓丹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年8月28日,2018年健康产业发展(北京)研讨会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会上,曲凤宏代表农工党中央对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两岸专家、学者到访农工党中央机关表示欢迎。曲凤宏介绍了农工党的界别优势及此次研讨会在农工党中央召开的特殊意义,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以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繁荣为目标,围绕两岸医疗合作、医药、生物技术发展合作以及大健康产业合作交流,推动两岸医疗卫生事业相互促进,推动两岸健康产业合作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研讨会上,来自台湾医疗健康产业的专家学者与农工党中央专门工作委员会的代表,围绕两岸医疗卫生合作、医药生物技术产业合作、大健康产业合作,结合自身专业经验展开了热烈地研讨与交流。

出席研讨会的还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冯记林,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及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代表等人。研讨会由农工党中央办公厅主任隋路主持。(丁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