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会赴神农架林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30 09:0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日前率队赴神农架林区,调研民进神农架林区支部筹备小组工作情况。

周洪宇一行与神农架林区的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筹备小组的工作情况,听取会员意见建议。座谈会由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建元主持。中共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中共神农架林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饶红梅参加座谈。

周森锋表示,神农架林区将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全力支持民进神农架林区支部筹备小组开展工作,希望民进会员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林区绿色发展。

会员牛运辉肖清根、段晋宁、李圣志在会上发言,介绍了个人双岗建功情况,对民进湖北省委会和神农架林区支部筹备小组的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洪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神农架林区支部筹备小组的各项工作。他表示民进湖北省委会今后将加强对支部筹备小组工作的指导。他希望林区的民进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发挥优势调查研究,围绕神农架林区的生态文明建设议政建言。

周洪宇一行还到神农架林区聚能药业、神农架生态酒业有限公司、健康养生基地、传奇神农印象中心等地实地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中共神农架林区党委副书记、区长刘启俊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