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政协召开第十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30 09:4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政协网站消息,乌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文杰主持召开第十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华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傅庭琳、王有军、丁毅,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许滨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康文胜、张建国、王贤纲及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第三部分: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学习贯彻了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同志和自治区政协主席李佳同志在全区政协系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李佳同志在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和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史万钧同志在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关于重申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

王文杰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领,贯彻落实汪洋主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的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加强学习,深入调研,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我市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着力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要坚持从严管理党员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完善党的组织体系,着力提升组织力和引领力,努力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王文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史万钧同志在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广泛凝聚共识、积极贡献力量。要按照《市委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关于重申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制定市政协有关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外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