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宏率队赴铜陵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29 09:22: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8月23日至24日,安徽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宏率队赴铜陵开展党建工作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高泽海、办公厅副主任朱云随同参加。

在铜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分公司、精迅特种漆包线有限责任公司、义安区胥坝乡群心村、义安区政协实地调研,并先后召开义安区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和省政协党建工作调研片区座谈会,听取铜陵、六安、池州、安庆市政协及义安区、枞阳、金寨、青阳、怀宁县政协负责人关于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

郑宏对市、县(区)政协加强党建工作的做法及探索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时代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大平台”作用,彰显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要从人民政协的发展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强化政治自觉,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政协组织更好发挥作用、履行职责。市县政协要更加自觉践行“三心两进一流”理念,抓牢党建工作这个“牛鼻子”,肩负好实现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政协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机关党员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努力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探索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政协党建工作新途径,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安徽省铜陵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六安市政协主席付新安、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欧阳振家、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叶建参加了座谈会。

(本文转自安徽政协人事处官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