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举办清华培训班提升青年创业能力

发布时间: 2018-08-29 10:00:00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作者: 刘喆 阿来别克 吴慧瑗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阿来别克 吴慧瑗)日前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人社局、州团委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昌吉州青年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清华大学拉开序幕,来自昌吉州各县(市)的50名优秀青年创业者和青年企业家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

清华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委会副主任胡显彰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胡显彰同志详细为参训学员们介绍了清华大学悠久的校史和取得的丰硕科技成果,学员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要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

本次培训将以座谈式授课与实地观摩走访为主,为创业青年提供市场营销、互联网数据、企业发展战略等多个项目的课程培训,以创业经验分享、走进创业园区、解析企业转型的形式,为参训学员提供创业模式参考与创业项目借鉴。参训学员班长龚铭表示:“能够参加这次培训班也圆了我的清华梦,学习是最大的奖励,培训是最大的福利,要将学习的理论知识综合运用到企业的管理和运营中,同时也感谢主办方给了我们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