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友东出席黑龙江民进6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8-28 09:57: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黑龙江省委会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暨黑龙江民进60周年大会。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杜和平,民进中央原副主席、民进黑龙江省委会第四届、五届主任委员王佐书,黑龙江省工商联主席张海华到会祝贺。

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主委张显友作题为《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的讲话,省委会秘书长梁小泓主持会议。

高友东说,60年来,黑龙江民进在民进中央和中共黑龙江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的帮助和指导下,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是,积极履职尽责,为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杜和平代表中共黑龙江省委致辞,农工民主党黑龙江省委会主委马立群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辞。

黑龙江省委会副主委王伟明、李彤、陈德应、赵文祥,原副主委周世昌、张福春、倪书学等老领导、老会员,民进各市级组织负责人及全省各级组织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黑龙江省委会还表彰了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会后,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