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东在防城港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27 10:06:08 | 来源: 广西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刘正东在防城港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时指出

推进党建工作与政协履职有机结合

8月20日,广西政协副主席刘正东率调研组到防城港市,就该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东兴市政协、麒胤房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机关单位、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防城港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防城港市政协和相关县(市、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大家对做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正东对防城港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防城港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    

刘正东指出,人民政协事业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全党进行伟大自我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政协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在人民政协事业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学习,加大探索力度,推进政协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有机结合,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要注重探索创新市县政协党建工作,使政协党建工作的“大目标”有效转化为党支部工作“小计划”;要探索更多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更好地团结、引领、凝聚各界人士,履行好政协职能,在促进大团结、实现大目标中发挥更好作用。□陶思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