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 张昌尔主持

发布时间: 2018-08-27 09:25:5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8月17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和十二届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批示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研究“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专题协商会有关事宜;协商审议其他有关事项。

张昌尔指出,李锦斌书记的批示体现了省委对省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饱含了省委对省政协工作的更高期待。今年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政协要把李锦斌书记的批示作为开展工作的鞭策和动力,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要求,把学习成果固化为制度,转化为行动,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协党建、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质增效,实现省政协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张昌尔指出,省政协相关部门要抓紧抓实,落细落小,全力做好常委会议暨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围绕强化市场主体作用、营造数字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补齐产业发展短板、打通数字经济产学研链条,聚焦政府施策重点、助力整合现有数字经济产业力量,抓住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机遇,构建数字经济的比较优势等重点问题,深入研究论证,精心打磨会议材料,力争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会议决定8月下旬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专题协商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安徽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安徽省政协常委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工作办法(试行)》《关于建立省政协委员履职档案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草案。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肖超英、韩军、孙丽芳、郑宏,党组成员、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副主席夏涛、李修松、郑永飞出席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