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全国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27 09:24:26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 作者: 汪俞佳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人民政协网8月23日电民革全国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8月23日在湖北武汉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建邦强调,各级机关要牢记职责使命,把参政议政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增强为参政议政服务的意识,坚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不断推动民革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有所作为,彰显特色,扩大影响。注重建立健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保证参政议政工作有序进行、规范运作、务实高效,取得最佳的参政议政成果;要不断深化对民主党派机关制度建设规律的探索,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形成良性的工作秩序和工作行为;要确保机关各项制度健全、完备,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管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要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强化制度的贯彻落实,在落实中促完善,推动机关工作作风有所转变,形成尊规、学规、守规、用规的良好氛围。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