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 聚焦黄河生态带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8-22 10:23:09 | 来源: 河南日报 | 作者: 李点 | 责任编辑: 胡俊

原标题:加快推进我省黄河生态带建设

8月21日,河南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邀请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省辖市政协代表、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围绕“黄河生态带建设”开展协商座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出席座谈会。

会上,河南省政府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林业厅、省黄河河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黄河生态带规划建设情况。郑大文、白云、申亚平、张礼堂、酒晓玲、史学建、周建等7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强化黄河湿地保护修复、提升黄河流域水环境质量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加快推进黄河生态带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聚焦黄河生态带建设,加强民主协商,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省黄河生态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