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会思想宣传工作研讨会在连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22 10:0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筑牢政治根基 讲好时代故事”民进江苏省委会思想宣传工作研讨会在连云港召开。民进连云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孙传先主持会议,20余名骨干会员参与研讨。

孙传先从思想政治教育开展以及会员思想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参政党理论研究、新闻宣传效果和影响力、市委会宣传平台的建设和运用五个方面汇报了近两年来民进连云港市委思想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

骨干会员们围绕如何挖掘本职工作与民进宣传工作的切入口,参加市委会和支部举办的思想教育活动的体会和感受,思想宣传工作如何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相结合,在自身思想建设上的困惑,对未来民进思想宣传工作开展的建议等方面侃侃而谈。有的会员分享了自己将本职工作与民进会务工作相结合的经验,有的会员畅谈参与民进“我身边的先进”宣讲等思想教育活动过程中的心得与感悟、收获与成长,有的会员则从创新活动主题、开拓宣传工作视域等层面提出了建议,整个座谈气氛融洽而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