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乌鲁木齐市委会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21 09:51:17 | 来源: 农工党中央网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农工党乌鲁木齐市委会开展“三学一讲”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8月14日,农工党乌鲁木齐市委会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8年“三学一讲”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市委会主委江启新主持启动仪式,副主委兼秘书长郭晓梅,副主委潘波、盛红雨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江启新强调了乌鲁木齐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他指出,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继续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和农工党新疆区委会有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必然性和优越性,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多党合作的信念和决心绝不动摇,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传承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他希望全体党员都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为农工党在新时代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就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为实现乌鲁木齐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乌鲁木齐市第23中学高级教师、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政协委员,农工党沙区三支部主委张新燕以《牢记党史忆峥嵘岁月 不忘初心绘美好蓝图》为题讲授了党课。张新燕从农工党创立的时代背景、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邓演达等农工党各时期主要领导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农工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党课让大家重温了农工党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作为农工党党员要时刻铭记历史,不忘过去,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光荣传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参加工作单位和农工党组织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切实为实现乌鲁木齐市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献计出力。

市委会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农工党乌鲁木齐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