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展开新疆幸福美丽生活的画卷

发布时间: 2018-08-20 20: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讯  (记者 李培刚) 记者跟随“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新疆行采访团一行深入五家渠市,亲身感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102团农业生产发生的变化。图为五家渠市102团4连连长郑洪林详细介绍甜瓜种植和收入情况,据了解,仅甜瓜一项,亩产纯收入就在2000—3000元。2017年,五家渠市102团4连连队职工平均收入6.5万元,连队人均收入2.9万元,比2016年同期增长30%。

五家渠市102团4连职工种植的棉花,据了解,9月底将迎来棉花成熟采摘期。

推荐阅读: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曾经人迹罕至的戈壁荒原 如今田间稻花飘香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种田借力高科技 五家渠市用现代农业给百姓增收插上“翅膀”

1  2  3  4  5  6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