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政协中共界别活动组就大青山前坡生态建设情况开展视察

发布时间: 2018-08-20 11: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政协网站消息,呼和浩特市政协中共界别活动组组织部分委员近日开展大青山前坡生态建设视察活动。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郭炳胜、云奎,秘书长董赛力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走访了大青山野生动物园、回民区东乌素图杏树园、土左旗讨合气植物园、大青山前坡生态建设总指挥部、新城区哈拉沁生态沙坑公园、蒙草草博园、呼和塔拉等地,实地了解了大青山前坡生态建设的详细情况,并在总指挥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孙建华对大青山前坡生态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在实施大青山前坡生态建设工程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指导思想,做好发展规划,做到一步规划、分步实施,压实每一步实施工作。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护好这片青山,对种植苗木的品种选择及搭配要科学合理安排,做好长期的林木养护工作。要做好大青山前坡生态建设范围内村庄改造整治、土地流转及拆迁等工作,要主动和村民沟通,将生态建设与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相结合,使整个大青山前坡生态景观融为一体,人与自然和谐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