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上海市政协外事工作协调小组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20 11: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上海政协网站消息,日前上海市政协召开“上海市政协外事工作协调小组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方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贝晓曦主持会议,副秘书长邢邦志参加。

在会上,贝晓曦秘书长宣读了《关于调整市政协外事工作协调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列席人员的通知》,邢邦志副秘书长介绍了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全市外事工作的相关情况,市政协外事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市政协2018年上半年外事工作情况。

方惠萍副主席对2018年上半年市政协外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在工作中要不断增强新时代外事工作大局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外事规定;各专委会要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优势,开展专业交流,服务委员履职;在做好2018年对外工作同时,要尽早启动2019年工作规划;要全力配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