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云治厚一行赴包头调研散煤燃烧治理

发布时间: 2018-08-17 11: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云治厚一行赴包头调研散煤燃烧治理情况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

据内蒙古政协网站消息,自治区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云治厚,专职副主任白云松一行赴包头就散煤燃烧治理、推进北方居民清洁取暖情况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青山区兴胜镇当铺村清洁供暖车间、包头市第二热电厂、燕京啤酒(包头雪鹿)股份有限公司燃气锅炉车间,听取了相关部门情况介绍。

包头市在2014年、2015年将燃煤散烧锅炉整治作为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切入点,利用两年时间开展了燃煤锅炉集中整治和大型电厂锅炉超低排放改造,整治改造后大大改善了全市大气污染现状。

调研组对包头市散煤燃烧治理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并将在调研报告中予以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