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会走访中共红桥区委

发布时间: 2018-08-17 11:39: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为促进区级组织发展,加强与区级组织所在党组织的沟通,更好地寻求中共党组织的支持,促进会员成长,进一步发挥各级组织优势,更好地履行党派职能,近日民进天津市委会主委张金英,副主委赵长龙走访了中共红桥区委。中共红桥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井春燕热情接待张金英一行。

座谈中,李清详细介绍了中共红桥区委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尤其是全力推动实施的郭家菜园搬迁改造工程、清理占路市场工作以及民族宗教等方面的工作。李清书记也对民进红桥区委会和民进会员在全区各项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民进红桥区委会的工作,共同助力红桥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张金英在谈话中首先感谢了中共红桥区委对民进红桥区委会和民进会员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爱护。中共红桥区委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直面问题、勇于挑战,民进市委会和红桥区委会也要积极发挥党派优势,履行党派职能,积极发挥会员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加强与中共红桥区委的沟通交流,按照区委要求,配合好区委的工作,共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红桥区委会主委欧阳敏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