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出席奉节县政协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13:50 | 来源: 重庆政协报 | 作者: 胡峻溢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8月7日,奉节县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吴刚到会指导。

吴刚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不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做出积极贡献。(王 野)

吴刚出席巫山县政协理论研讨会

8月6日,巫山县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刚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做好“加强”和“改进”这篇大文章,认真总结提炼。始终坚持学以致用,共同努力做好全市政协系统各项履职重点工作。在全面履职尽责的基础上开展“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王忠虎)

谭家玲出席九龙坡区政协理论研讨会

8月8日,九龙坡区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家玲充分肯定九龙坡区政协学习研讨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认为该区政协对理论研讨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好。她指出,下一步,区政协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务必做到持续用力,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始终坚持学以致用,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重庆大地上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黄笛森)

谭家玲出席潼南区政协理论研讨会

潼南区政协7月31日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家玲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务必做到持续用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把政协委员的智慧充分发挥出来,聚焦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扎实履职尽责,推出典型、创造特色,为潼南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李佩娟)

徐代银出席武隆区政协理论研讨会

武隆区政协8月2日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徐代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代银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做好“加强”和“改进”这篇大文章,认真总结提炼,不断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思想引向深入;要坚持学以致用,共同努力做好全市政协系统各项履职重点工作。(黄笛森)

徐代银出席北碚区政协理论研讨会

7月30日,北碚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徐代银到会指导并讲话。

徐代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面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只有将其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才能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不断提升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贡献智慧力量。(胡峻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