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闽两省民进召开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为做好新时代加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进广东省委会与民进福建省委会调研组近日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主持。

调研组由福建省委会秘书长林龙金带队,他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王福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闽粤两省民进组织今后通过更多的渠道加强沟通,深入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随后,王福和民进广州市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张润琴分别介绍了广东民进和广州民进的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的选拔任用、管理、培养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龙岩工委主委张凌、福州市委会调研员李松铨、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必强、莆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庆洪、南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晓妹、宁德工委主委陈仕嵩,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邱燕敏、广州市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张润琴参加了座谈会。

福建省委会调研组会后还将赴深圳市委会开展该课题的进一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