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江西省委会近日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剑雄,副巡视员、秘书长陈洪萍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高质量发展处于蓄势待发、干部作风建设纵深推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的战略思想,战略路径和重要抓手,特别是提出“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24字工作方针,为江西新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是民进省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委会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奇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主题主线,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发动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会员围绕推进“六大突破”“三大提升”,实现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深入调研、献计出力,为共同绘就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贡献力量。